鸿坤理想湾

400-156-0036 266505

  • 儿童友好社区鸿坤理想湾 启幕城市未来理想生活

    鸿坤理想湾位于新吴区鸿山板块,目前在售16、21和26#楼,建面约146㎡户型,均价约11500元/㎡;预计6月加推14#楼,建面约124㎡户型,其余信息待定。项目预计2020年3月交付。 作为鸿坤集团首进锡城的处女秀,鸿坤理想湾规划住宅类别有小高层、高层、联排别墅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2.76万平

    搜狐焦点无锡站 2019-05-06 11:18

  • 浓缩版的未来 住在这里的人们有福了!

    买房要考虑的因素中,“钱袋子”和楼盘质量、所在区域的发展前景都是必不可少的,而鸿山,无锡房价亲民区,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,而鸿山物联网小镇带来的诸多利好,将造福于当地的居民百姓。 按照规划,鸿山物联网小镇将以“传承千年吴文化、开启物联新时代”为主题,以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的

    搜狐焦点无锡站 2019-05-05 18:01

  •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够跻身奢侈品行列

    近日,一则“中国人买走全球三成奢侈品”的新闻走进大众视野,引发网友一系列讨论。为响应中国自4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减让政策,GUCCI、LV等奢侈品牌在中国内地降价3%,一石惊起千层浪,网友讨论越来越热烈,关于奢侈消费、圈层消费的话题也越来越多。 ◎ 示意图 奢侈品的存在远远超过“需求功能”,它是为了

    搜狐焦点无锡站 2019-04-18 14:21

  • 新吴区将迎2万+楼盘!周边13500元/㎡起赶紧捡漏

    2019年第二场土拍落幕,无疑,新吴区江溪板块利源汽车城西侧的XDG-2016-7号地块所受关注度较高!

    楼市论坛 2019-04-18 13:49

  • 再续华章 | 鸿坤·理想湾 懂你所需 耀世加推!

    王先生 我有一间大房子,离城市不远,离世外桃园很近 3小时前 青圣 尘秋 老昇 “我有一间大房子,离城市不远,离世外桃园很近”这句话来自一位鸿坤·理想湾业主的朋友圈,“我可以养养鱼,浇浇花,拾阶满是绿色,开窗皆是阳光,孩子快乐成长,好的生活,向南而生。”

    无锡鸿坤理想湾 2017-12-22 12:49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